首页>我的童年少年 > 第258章 在屋里罚站

第258章 在屋里罚站

目录

一秒记住【xiaoyanwenxue】精彩无弹窗免费!

“我的童年少年(.shg.tw)”

大概十岁那年,有一次我和弟弟打架,爸爸不分是非,让我和弟弟一块儿在屋子里罚站,说“谁认错谁就可以上炕睡觉”

熄灯后爸爸和我娘都躺下了;没多久,弟弟先服了软,经爸爸允许,上炕睡觉去了。

我倔强地站着,十几分钟后爸爸问我:“知道错了吗?”

我已经停止了哭,但仍然很恼恨;我有些恐惧,但决定抗争,于是说:“我没错。”

爸爸故作轻松地说:“哦,那接着站着吧。”

又过了十几分钟,迫于压力和无奈,我认错了,获得了上炕睡觉的允许,但仍无比坚定地认为,不是我的错。

读者是不是想说:你自己不争气啊!

错不在你,你为什么要认错呢?因为不认错不行啊。

一个十一岁的孩子被孤立,站在漆黑的屋子里,他孤独,他害怕,他悲伤,他无望。

纵使抗争到天亮,还肯定会有不准吃饭、不准上学、拳脚等着他。

他必须屈服,这件事才能结束,否则,就要治到他屈服为止。

讲道理不行吗?不行,一试图讲道理,就会被视为不服,就会被更厉害地“治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